要幸福哦~要幸福哦~上星期肥小魚的小哥結婚啦真是想不透明明他是最花言巧語女人緣紅透地方大街小巷的壞男孩卻是最想結婚的男人唉~我家死會一枚嘍~以後被逼婚的就只剩二個名額了小哥烤肉和嫂嫂前一段感情都不太好所以二個人遇見對方後反而很恩愛~很閃光啦目前也是雙喜臨門嘍~真是幸福啊而本來發下豪語要瘦個十公斤當招待的結果被捉去當個門面收錢小姐又本來要打扮的超花蓮民宿美的閃人結果寒風來臨還是穿個火紅保暖實際點啊豬頭的我穿了火紅的一身還踩著三吋高根鞋去幫忙結果相機忘了帶~唉~所以慢了好幾天去調照片啊老實說當老哥梳畫妝回來時心情有陣複雜我婚禮佈置家老哥變成男人了~因為生活太久一直覺得我們三兄妹還是很幼稚不過美美的嫂嫂出現才覺得他們成家立業嘍當天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原本開52桌的我們人數爆多加開到56桌還有一堆候選人來拜信用貸款票走來走去加上雙方的朋友親戚都來了想不到我竟然忙到最後還沒吃到好吃的酒席而包了大紅包的我只有讓肥魚媽一人吃二人的份量了不過也因為我一直在收紅包結果長輩唸不到該結婚的我可裝潢憐的肥魚媽又替我被家族長輩唸一堆該結婚了......不過該有的禮貌我還是有啦當後面時間較空閒時我還是努力遊到最前面去跟長輩們打招呼但太多姊姊們多年不見都不太認得了而且我怕被唸借貸所以打完招呼馬上閃人而後來還有喝醉的阿伯誤認這是選舉場合一直跟我說會中天阿~我的小手白白被偷吃了二下還好我家大哥在身邊不然遇到那種怪伯伯還真可怕呢到了要送客時我還充當了補租屋充糖果的小妹被捉去哥哥身邊放糖果補充盒子的糖果所以當我真的坐下來吃飯都已經送完客人了不過娘家的乾爸乾媽都很高興所以小事不必計較只是最後還被小哥放了一箭~問我十公斤呢啊~氣小型辦公室死人了 換了衣服骨子裡還是一樣很皮而這次只吃了湯圓和米粉和一些菜的肥小魚不太干心跑去乾媽家要了綜子~小小滿足了一下沒有吃到的慾望而婚禮隔天哥和嫂二個人偷閒的去吃火鍋還來太平洋房屋店裡鬧我這就是現實啊前一天超美夢幻隔天就回到現實要生活啊新娘真是折舊最高的人物啊不管如何台灣版的婚禮真的很累人雖然真的很喜氣啦~但好累人哦而肥小魚只有因為沒吃到喜酒而沒變褐藻醣膠胖~這算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jr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